xxxibgdrgn

Hee:

就是个小甜饼…吧


「宝剑哥和我,哥你选我还是宝剑哥。」


看着视频里的自己,田柾国觉得要被自己傻哭了,虽然自己傻fufu的一面早都被哥哥们看光了,但是这次居然在回归秀问这个问题,自己酷盖的人设都崩了。


田柾国内心仰天长嚎。


防弹里众所皆知的交际一枝花是金泰亨。


时不时就和朋友出去玩到天荒地老,圈内圈外都一样,当然最近还多了几个兴趣,例如看划展。


总之金泰亨总是常常不在宿舍里,这是田柾国以前不说出口的小困扰。


尤其关系确认后,田柾国就一直把小哥哥往死里宠,宠得这个小哥哥越来越奶,就算自己偶尔问他能不能不去,很快的就会从他的小眼神里败阵下来。


田柾国叹了一口气,算了,也就傻这一次。


继续看其他视频,放一旁手机提示音一直响,田柾国一看,是97line的katalk群组,喔?出去吗?


田柾国沉思了一会,送出讯息。


-OK


于是有了出门当天这一幕。


金泰亨难得地没有约会,反倒是喜欢窝在房间,和闵玧其有得比的田柾国一早就在洗漱。


田柾国快速浏览一次衣柜,没有,自己喜欢的那件卫衣不在自己的柜子里。


唉,大概又被泰亨哥拿走了,田柾国想。


明明两个人风格不同,这哥却老是拿错。


田柾国无奈笑笑,轻手轻脚地打开金泰亨的房门,不意外地看见金泰亨还缩在被窝里。


「嗯…柾国?」应该转入浅眠的状态,金泰亨听见一旁窸窸窣窣的声音,似梦非梦地抬头问。


「哥抱歉我拿个东西,你继续睡。」田柾国有些歉意的说。


「嗯…」金泰亨抱着棉被,瞇着眼,感觉意识还模模糊糊地。


「你要出门了…?」好一会,田柾国翻出自己的衣服时,金泰亨才清醒一点。


「嗯,哥有什么事传讯息再传讯息给我吧,有急事的话就打电话。」凑过去,在脸颊上亲了一下金泰亨。


「…那想你算急事吗…」金泰亨突然迸出一句。


「…算。」田柾国愣了一下,这是四次元的跳跃还是土味情话?!


「…那我可能会一直很急。」金泰亨坐起身懒懒的抱着田柾国,大有挂在他身上的感觉。


最後田柾国還是沒有出門。


群组内
-我有急事,抱歉我不过去了。
-ok
-好喔
-没事你忙


有谦私talk
-??
-我哥有急事。
-嗯?怎么了?
-他说他想我,挺急的( ´▽` )ノ


群组
-金有谦将群组改名[单身狗你伤不起]
-你已被移除[单身狗你伤不起]。


_END_

评论

热度(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