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xibgdrgn

Cyber love (网络情缘,主正泰,甜饼 (๑´ڡ`๑) )

嗑糖磕到糖尿病:



计算机系直男果 X 文学系网骗泰


一发完  


  


pt.1


  计算机技术与科学系一号宿舍的三个哥们一致认为,他们寝的忙内田柾国一定是恋爱了。




  说起他们的这位忙内,入学时就凭借全系第一的成绩和出色的外貌成为校园一大风云人物,一届校运动会后,其虎崽子一般的形象深入人心,每月校园论坛上最受欢迎男神榜上必有他田柾国的大名。但同时,宿舍三个如临大敌的哥们在观察了这位小男神一月后,就愉快地取消了“谋杀”肌肉果子的计划(……),原因很简单,他们觉得这小子直男到他们望尘莫及,完全不会对他们找女友造成任何威胁,再者,他们根本打不过这位寝室一霸。




  可最近,一切都变了,田同学不再每天学习拍照剪视频,而是有事没事的看向手机,还时常露出可爱的笑容(室友A:搁别人脸上那就是痴汉笑好么?!),明明回复别人时惜字如金的柾国,竟然也能和打字聊一个多小时了。




  室友B:“这不科学,果子居然是咱们寝第一个脱单的?”




  室友C:“我只想知道何方神仙姐姐能拿下我们小酒果。”




  室友A:“啊……这个看脸的世界……我不要活了……”




  对于坠入爱河这件事,当事人田同学也有些迷迷糊糊,有天学生会的一个学姐神神秘秘地推给他另一个同学的联系方式,说对方要请教些关于编程的问题,田柾国不好意思拒绝,便加了。




  没想到这位学姐异常热情,除了问学术问题,还会扯东扯西地找他聊天,即使田柾国回复得再不走心也毫不在乎,神奇的是,没想到这位学姐游戏比他打的还溜,这对直男来说真是致命的诱惑,聊过几回后,意外的合拍。




  重点是,直到今天,两人都没有见过彼此,这大概就是传说中的“网络一线牵,珍惜这份缘”吧。






 pt.2




 聊天界面




  金薇薇:果果,今天教授的课真无聊啊,陪陪我(づ ̄ 3 ̄)づ 




  田酒果:认真听讲。




  ……




  金薇薇: (ಥ_ಥ)人家今天吃土豆粉吃的肚子好痛,难受ing




  田酒果:好吃吗?




  ……




  金薇薇:那我睡了。




  田酒果:88




  金薇薇:一点都不温暖,重回!!




  田酒果:88°C




  ……




  




 pt.3




  毕竟雄性动物,聊了半个学期,田柾国终于绷不住,想把网恋转变现充,可是他的恋爱经验几乎为零,完全不知道见面时要做什么说什么。经多方请教前辈,他决定——黑进薇薇的电脑,先了解一下对方的喜好什么的(……)。




  室友A:我去这也可以?!




  室友B: 融会贯通,计算机没白学。




  本想偷偷看几张对方照片的田柾国,此刻正对着满屏的照片发愣,各种角度,各种pose,嘴巴都笑成长方形的大兄弟是谁?他的薇薇小姐姐呢?愤怒的田同学立即化身FBI调查员,很快他发现,他已经视为“灵魂伴侣”的这位…嗯…同学,竟是一位职业网骗,除他之外,他还与四个男性保持暧昧的网聊关系,并且会收取对方送的各种礼物,同样不与他们见面,只聊天。但令田柾国不解的是,那四位“冤大头”都是有一定资金基础的社会人士,只有他一个是刚入校园的毛头小子,并且聊了这么久,他还从未送过什么礼物,对方也不曾问他要过。虽然不想承认,田柾国看着图片陷入深思——这个哥,长得还挺帅。




  怒火中烧的田柾国可管不了那么多,随便po了照片给朴智旻学长,询问他认不认识这个人。




  朴智旻:“呦,这不是我们文院一枝花金泰亨吗,怎么,小国你有什么不可告人的想法来跟哥讲kkkkkk。”




  几天的艰苦蹲守,田柾国终于在食堂把这位金学长堵了个正着,拿出手机,调出他俩的聊天记录,递到他面前,田柾国看着对方惊慌失措的神情,顶了顶腮:“我要一个解释。”






  深吸一口气,金泰亨勇敢地抬眼对上对方溜圆的兔眼:“你先冷静,我们出去说。”




  田柾国气鼓鼓地跟着金泰亨走进校内的星巴克,没想到,对方竟然还要他去买两杯饮料,更没想到,他居然乖乖去排队了,简直色令智昏,不,丧心病狂。在角落找到已经坐好的金泰亨,看着他小口地嘬了一下星冰乐,田柾国发话:“现在,可以解释了吧,金薇薇学姐。”最后几个字,他特意咬得很重。




  “我喜欢你,田柾国。”




  哈?




  金泰亨突如其来的直球告白把直男田砸的眼冒金星,从没谈过恋爱的他哪见过这种阵仗,大脑一片空白,使劲地攥着手中的美咖,“你……你说什么?”




  “我说,我喜欢你,田柾国同学。从你入学我就注意到你了,用女号加你完全是我一时激动弄错了,后来想到你应该是直男也就没再纠正,将错就错了。”金泰亨向后倚靠在沙发上,换了个更舒服的姿势。




  “那你还和别的男人聊骚是什么情况?”田柾国紧紧盯着金泰亨,想从他脸上看出些什么似的。




  “我是为自己的小说而体验生活,喂,别这么看我,虽然收了东西,但那些玩意我从来没动过,都在宿舍堆着,不信你可以和我去看。”




  咖啡杯上的水汽汇成几颗水珠,顺着外壁流到田柾国的手心里,凉凉的,“所以,我也是学长体验生活的对象之一。”




  “不,你是不一样的”金泰亨垂下眼眸,咖啡厅昏黄的灯打在他的脸上,恍惚中,田柾国仿佛看到了他脸上泛起的红晕,“总之,这段时间是我骗了你,真的很抱歉。”金泰亨站起来,要走,却被一只精壮的手臂拦住了去路,田柾国一个用力就把他再度摁进了沙发,贴近他的脸,“学长撩完就走,会不会有点太恶劣了。”金泰亨错愕地抬头,还未说出什么,就被田柾国抽走了那只早已被他咬得变了形的吸管,取而代之的是对方微凉的唇,青涩的,温柔的,带着一丝咖啡香气的吻,掠夺了金泰亨所有感官,他小心翼翼地感受着这份心意,嘴角不知不觉的扬了起来。




pt.4




  第二天,一张模糊昏暗的接吻照空降校园论坛,依稀辨认出主角是文院首帅金泰亨和计院大势田柾国的吃瓜群众们,悲喜交加,悲的是一下失去了两个男神,喜的是好想站这对cp啊,怎么办?!




  室友A、B、C:“向田大佬低头!”




  而金泰亨那四位虚拟男友们很快便收到了一条语气强硬的群发消息:他有男朋友了,不见。这是后话,按下不表。




梗来自一张让我笑了一分钟的图,聊天直男梗来自平时看到的段子。


各位随意看看图个乐呵。






评论

热度(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