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xibgdrgn

田班长和金体委

-CookTa-:

*灵感来源于我们班班长和体委,部分情节来源于发生在我们班班长和体委身上的真实事件改编














00


我是一所普通高中里的一名普通的高二学生。我后面坐着我们班长和体委。










不得不说,我们班长和体委真的配得要死。










我们班长叫田柾国,有着一副可爱的兔子相,但却是个有着完美的八块腹肌和优越的大腿肌的男人,脸上总是带着明亮的笑容,人也特别好相处。而我们体委长得高高瘦瘦,白白嫩嫩的,身上没什么肌肉,在体能方面也比我们班长差点,平时话不多,几乎不和女生接触,特别喜欢睡觉。










我也不清楚为什么田柾国不是体育委员而是班长,金泰亨为什么不是班长而是体育委员。毕竟我们班主任有她自己独特的想法。












01


刚开学那时候我就注意到了我们班长和体委,两个人都有着帅死人不偿命的高级颜值,而且!而且他俩还是同桌!还坐在我后面,这么近水楼台的好事,这么天赐的一对cp,我怎么能不嗑呢?










从他们俩的交谈里可以知道他们俩高一应该是认识的。毕竟可是一开学就被一群如饥似渴仿佛一百多年没见过帅哥的女人在表白墙里疯狂表白的两个热门人物啊。而且两个人高一也离得不远,一个在六班,一个在七班。










好了好了,说正事。










我们体委不知道是怕我们班长还是听我们班长的话。就是男生嘛,下课了不是都喜欢去外面玩吗,我们体委就不怎么出去,不是在座位上睡觉就是刷手机。一次课间操,我听到我们班长对我们体委说,“去小卖铺逛逛?”我们体委毫不犹豫地拒绝,然后趴下去睡觉。我们班长就有些不开心,起身去找前面的几个男生,在出教室门口的时候,回头看了眼我们体委,看到他还趴在那,皱了皱眉后,中气十足的喊了一句,“金泰亨,过来。”,喊完后我们班长让其他男生先过去,他则站在原地等着我们体委。我清楚地听到我们体委十分不爽地啧了一声,还爆了句粗口,但还是乖乖地起了身,从座位上站起来,朝我们班长走过去。然后我们班长就十分自然的搂住我们体委的肩膀,两个人并肩走出了教室。










亲眼目睹这一幕的我立马拿出手机和我的姐妹们分享快乐。












02


一次音乐课上,我们音乐老师在给我们讲小节线要怎么画,我们班长和体委全程没听,在后面说话,说的是关于他俩玩的一个叫守望先锋的游戏。










我印象最深刻的是我们班长总是拿我们体委游戏玩的比他差点的把柄一直调戏他。










我们班长贱兮兮地道,“叫声哥哥,叫哥哥我就带你。”










我们体委:“滚。”










结果两个人谁也没想到最后我们班长被音乐老师抽到了,让他去上面画小节线。










我们班长站起来直接对着老师说,“老师,我不会。”










然后我们音乐老师就特别温柔地说,“那你上来,我教你。”










我们班长无奈只好走上去,但是她全程没听老师讲,一直边笑边动不动看我们体委。










我心想,难道是刚刚上去的时候我们体委叫他哥哥了?










我还在疑惑呢,结果我们音乐老师的声音就响了起来,“你看黑板啊,怎么老是往后面看,还笑的这么开心,难道是在看女朋友?”










然后我们班长立即笑着摇摇头。










最后我们班长居然还通过了我们音乐老师的测试。










我们班长下来的时候,特别臭屁地对着我们体委显摆,“怎么样,我棒不棒?我没听她讲瞎蒙的都对了。”










然后我们体委特别配合的道,“嗯,哥哥真棒。”










因为我们体委这一句“哥哥”,我们班长接连两三天那心情好的啊,还总是动不动调戏我们体委,“来,再叫声哥哥我听听。”虽然每次都只是得到我们体委一个“滚”字,但我们班长还是乐此不疲,乐在其中。














03


我们班长不仅人长得帅,平时更是男友力max。我们班长是住宿生,而体委则是走读生,而且我们体委还总是迟到,要不然就是踩着上课铃声进教室。我比较早到学校,我经常看到我们班长拿着牛奶和面包走进教室。一开始我以为是他自己吃的,由于不熟我也很少会回头去看他们俩。慢慢地我才知道,我们体委由于早上起的晚所以经常不吃早餐就来学校,于是我们班长就每天给他带牛奶和面包。










然后就是我们体委有起床气,有时候一大早脾气会有些冲,但是他从来没对我们班长发过脾气,就只是趴在桌子上睡觉,谁也不理,也不吃我们班长给带的牛奶和面包。这时候我们班长就会放轻语气哄我们体委,“泰亨,起来,先别睡,把东西吃了再睡,乖。”语气真的超级超级温柔,我真的言语形容不出我们班长温柔的三分之一,必须亲自听过才能体会到那种温柔入微的感觉。










啊啊啊啊啊真是甜死人不偿命!












04


前几天我们学校举办篮球赛,我们体委和我们班长在课间操的时候讨论关于篮球赛的事。我们班长说道,“这个队长就你来当吧。”我们体委立即拒绝,“不了,你当吧。”然后沉默了一下,便听到我们体委有些闷闷还带着点撒娇的意味地道,“我不会打篮球,队长还是让你当比较好,我可能到时候也不会上场。”我们班长想了想,就同意了。不过我们体委最后也成为了篮球队的一员,因为人数不够,所以我们班长就劝他上。我们体委有些浮躁,“可我不会啊。”我们班长赶紧安抚道,“这不是还有我吗,你不会我可以教你。没事的,别慌。”于是,在我们班长的温柔安抚下,我们体委成了我们班篮球队的一员。










从那起,我每天下课放学都能看到他们在篮球场打球,我们班长寸步不离我们体委,不是在身旁就是在身后,教他怎么打篮球,告诉他一些技巧。我有时候会找朋友假装去操场跑道散步,实则是偷偷地观察他们。果然只要有一双善于发现美的眼睛,就能捕捉到美不胜收的风景。










我们体委坐在一旁休息喝水,我们班长就还在和别人打篮球,一会儿我们班长他们就结束了,一群人一起走到一旁休息。这时候我就看到当我们班长走向我们体委时,我们体委十分自然的把自己喝过的水递给我们班长,我们班长也是十分自然的接过,然后直接对着瓶口喝了起来!










我在心里狂吼,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这他妈不就是间接接吻了吗!










另外,此类事件还发生过不止一次。














05


我们有两场比赛,第一场是和隔壁12班打。看比赛的时候我专门找了个和离球员近的地方,以便于随时观察!










我们体委是替补,第一场比赛我们体委在下半场的时候上场。本来他是不想上场的,他对自己在篮球这方面好像真的挺没信心的,所以犹豫着不想上场。结果我们班长看着他说了一句,“起来。”然后我们体委就特别听话地站起来,走到我们班长身边。两个人经过我身边的时候,我看到我们班长抓着我们体委的手腕说道,“别怕,就按我教给你的来就行,别紧张,万事有我。”










结果我们体委意料之内的打地不咋样,可能是因为本身就不擅长,再加上第一次上场比较紧张,所以中途有两三次球传到他手里时他都有些懵,但是他的第一反应都是找我们班长,然后把球传给我们班长。










最后我们班比赛赢了的时候,我们班长笑着跑过去直接抱住我们体委,还拍了拍他的背。而且我清楚的看到我们体委笑了!真的笑了!毫不夸张的说,这真的是我第一次看到我们体委笑,笑起来很好看了,瞬间活泼阳光了不少。










我身边放着他们球员喝的水,我们班长先拿起一瓶水自己喝了几口,然后递给我们体委,我们体委又是十分自然的接过,直接对着瓶口喝。我们班长就在一旁一脸“痴汉”地盯着我们体委看,笑容明媚,语气轻快道,“做得很好。”










而我,一个站在腐坑深渊的女人,居然从这简单的四个字里感觉到一丝欣慰和骄傲。












06


第二天是我们班和10班的比赛,这场比赛关乎我们班是否能进决赛,所以我们班的球员都特别认真地对待。










赛前我们班的球员在热身和练习投篮,我们体委一来就坐在我旁边的旁边,看着我们班长和其他人打。结果屁股还没坐热呢,我们班长就对着我们体委喊了一句,“别在那坐着,起来!”然后我们体委就特别听话的一下子站起来走到我们班长旁边和他们一起练习投篮。










我们体委真的太可爱了!










从他投篮的姿势什么的就能看出他是真的不会打篮球,所以投篮的时候其他人都在认认真真地投,他就直接把球扔出去呈一个抛物线的形状又掉下来,连球篮的边框都没碰到。我们体委投完后笑的特别腼腆,特别不好意思,而我们班其他球员也都笑着看着我们体委。










话说,好像自从我们体委参加了这个篮球赛后,笑的次数确实变多了。










其他球员都是特别无奈的笑,只有我们班长站在后面撑着腰不仅笑的无奈还带着明显的宠溺。我们体委投完篮后就赶紧走到我们班长身后,这时候我们班长不知道回头在我们体委耳边说了什么,只见我们体委耳朵瞬间红了,笑得有些害羞,恼羞成怒地打了一下我们班长的屁股。










真的超级可爱啊啊啊!














07


然而虽然cp很甜,但是这场比赛我们输了。我们班长看起来真的超级难过,如果他真的有一对兔子耳朵的话,那他的耳朵现在肯定是耷拉着垂在脑袋上的。










我们体委看到我们班长心情不好,脸色也瞬间变得不好了。我们体委拿过一瓶矿泉水,拧开瓶盖后递给我们班长,拍了拍他的肩膀再勾了勾下巴道,“没事的,尽力就好了,这个成绩也很棒了。”










对了忘了说,我们班长和体委有属于对方的小动作。我们体委对我们班长的下巴有莫名的执念,所以经常会勾我们班长的下巴,而我们班长对我们体委的翘臀也有很大的执念,动不动就要去打我们体委的臀部,有时候还是用捏的。










啧啧…这真是令人窒息的恋爱的酸臭味。










第二天正常上课的时候,我们班长心情好像还是不太好,没怎么说话,闷闷不乐的样子。










早读课的时候,我听到了我们体委和班长令人浮想联翩的对话。










我们体委,语气疑惑又带着点委屈道,:“你怎么还心情不好啊?我昨天不是安慰你了吗?你提的那些丧心病狂的要求我不都照做了吗?”










我们班长闷闷不乐道,“就昨天那点怎么够…”










然后我们体委就安静如鸡了,整个早读课我没再听到他的声音。










然而我则一整个早读都在想。


安慰?所以怎么个安慰法?


丧心病狂的要求?到底什么丧心病狂的要求?


那点怎么够?所以那点具体是指什么一点?


难道是……


不行不行太少儿不宜了我还是个孩子我要控制住我自己!












08


前段时间不是特别流行“官宣”吗。


那段时间里,我们学校在大扫除,因为好像是上级领导要下来检查,一到下午各个班都在忙。我们班长和体委干的最多,而且两个人一直都在一起,配合十分默契。










最后打扫完后,他们俩坐在座位上喝着水,这时旁边一个女生笑眯眯地调笑我们班长和体委道,“真是辛苦班长和体委了。不过班长和体委的配合真是默契,默契度简直堪比情侣。”










然后又一个男生笑着说道,“明明是老夫老妻好吧,我和我女朋友都没他俩这么高的默契度。”










说完班里人都在边笑边起哄,特别是和我们班长体委玩的特别好的几个男生,然后我们笑了笑,拉起我们体委的手,十指相扣,然后举起来给班里同学看,“看清楚了哈看清楚了,官宣。”










班里的人起哄得更大声了。










而我们体委全程没说话,没笑,只是在一旁喝着水,但也没有挣脱我们班长的手,一直和我们班长十指相扣。














09


比赛已经过去快一个星期了,我们体委班长就还是和以前一样,一到下课该玩的玩,该睡觉的睡觉。










让我印象最深刻的是上个星期五发生的一件事,我们班长的护妻狂魔属性真是苏炸了。










我们刚上完一节化学课,课间操20分钟的时间我们体委从来都不会浪费,一直都满满当当地睡够20分钟。不过这次我们体委和往常不一样,他不是趴在自己的桌子上睡的,而是靠在我们班长肩膀上睡的。一开始我也不知道,我顾着看我男神犯花痴,是我同桌看到后告诉我才赶紧抛弃男神看cp。










我们体委在我们班长的肩上睡得香甜,我们班长则带着耳机听着歌刷着手机。突然坐在我们班长后面的几个男生不知道在玩什么,喊的超级大声,我们体委就在我们班长的肩膀上蹭了蹭。这时,其中一个男生大声地喊了一句粗话后,我们班长立马黑着脸对着他说了一句,“安静点,吵死了。”










班里瞬间鸦雀无声,一片沉默。










操啊,我们班长这一嗓子真的是太苏了。


护妻狂魔瞬间上线。












10


昨天星期一班会课上,我们班班主任老师给我们讲了讲有关我们将来读大学和未来的一些想说的话话和建议。










就在快要下课的时候,我听到我们体委问了我们班长,“你以后打算去哪个大学啊?想好了吗?”










我们班长没有立刻回答,而是过了一会儿,用无比认真的语气回答道,“你去哪我就去哪。有你在的地方就一定有我。”



































评论

热度(3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