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xibgdrgn

涨潮

桃匙:

/试笔

//rps注意⚠️

/略ooc谅解,现背

—谢谢观看❤️





这天夜里的风特别的大,混杂着呜呜的潮水声,不如白日里在沙滩上听到的那般动荡,显出些凛冽。

田柾国就在这样的声音中突然醒来。看到房间的窗帘没有完全的拉合上,顺着那一小道缝隙,奶白的月光落到睡乱的被子上。似乎是很久很久没有经历过半夜醒来,脑子一时无法理清现状。他记得,只因为一晃的胸闷便下意识以为是哥哥睡觉又不乖,又缩进被子捂着头,又如同赌气的小孩子一样将脸死死贴住他胸口。

这种莫名的睡觉习惯也不知道是怎么来的,娇生惯养般。

潮水的声音随着天边渐渐出现的白光又夹杂了车子开过带来的呼啸风声。田柾国整个人都迷迷糊糊的,还想着动作要轻要小可不能把哥哥弄醒,今天排练一天是真累到骨头里了。于是耷拉着脑袋直直坐到睡意回来,躺下的时候心里想着把哥哥再圈紧点便拢了下被子,结果扑空,这才彻底清醒。

“哥,不在啊。”轻声的嘟哝混进了窗外的涨潮声,无知无觉。

突袭而来的落寞让他不知所措,一个人睡了十几年也没觉得普通的床是空空的。暗下里想骂几句,想起金泰亨又突然舍不得了,只得皱着脸抻几下腿。痴痴望着摆在床头柜上的小夜灯,他突然想起了睡美人。有些好笑,田柾国觉得自己就是中了和童话里相反的魔咒,要不然一向睡眠很好的他怎么会失眠。

也不知道睁眼过了多久,大概是一抹红色透过海岸线的时分,身后传来了悄悄的开门关门声。一个激灵如同心理暗示,田柾国一回头看到了抱着枕头的金泰亨站在门边。松松垮垮的雪纺睡衣,没有梳理过头发乱糟糟的,稍稍扁着嘴像是委屈着,眼神却有些无措。
田柾国突然就开心了,什么千难万难,哥哥来找他了。

金泰亨是被潮水声吵醒的,没有什么激烈的心理活动,在床上翻来翻去怎么都睡不着后,对着白天积攒的生气稍微做了点建设就抱着枕头来找田柾国了。他下意识把睡不着的原因归结到恋人不在身边,对此想法也没有任何质疑。只是没想到自己明明已经刻意动作放轻为着不吵到田柾国,一关门一回身一抬眼,预期的场面没有征兆的脱了轨。

“哥!“

金泰亨终于在这声叫唤中从浓重的睡意中脱出,他想起他是在生气的。

哼了一声转身就准备回房,抬起手却又放下。他不甘,凭什么都来了还要回去一个人睡。噘着的嘴更高了,也不抬头看田柾国,拖沓着蹭到了床边,吸了吸鼻子,把手里的枕头往床中间一摆,如同小学生同桌之间的三八线,也不觉幼稚,顺着躺在了床的另一边,为表明自己还在气头上便背对着装作要睡。

怔怔看完一连套动作,田柾国是真的傻了。好不容易盼来软软的哥哥一起睡,心里的小兔子都快敲破了门,结果呢,连手都没碰到,哥哥好像还生气了。

田柾国像是分不清东南西北的旅行者拿着地图那般的摸不着思绪。没弄清生气原因他也不敢轻举妄动,伸出的手悬在半空,犹豫了会最终还是落在了被刻意摆在面前的枕头上。

“哥,泰亨哥。”,想了想不知道该说或是能说些什么,只能抿着嘴瞪圆了眼看着眼前的后脑勺。

那边金泰亨看着要睡了,可是不抱着东西他也是真的不舒服,那么长久的习惯也绝对不会因为一时生气而改变。他是越想越委屈,比之前一个人睡隔壁还要委屈。

扭扭捏捏中听到了弟弟叫自己的声音,金泰亨一下就舒坦了,心说是你先叫我的,我回应你也不至于掉面子。

翻过身,爽快的抽走了挡在中间的枕头,撒娇般的手脚并用牢牢抱住了田柾国。还不忘用乱糟糟的头发蹭着对方的脖子侧面,满足的眯起了眼。

这哥真是,田柾国有些无奈的叹了一口气。

“哥,不生气了吧?”

“唔,生气。”

像是一只闹别扭的猫科动物,嘟哝了一声又不说话了,心里生着气却抱的越来越紧。

“你,你今天赶我,好过分。我是你哥诶。”十分的委屈。

田柾国瞬间想要无条件妥协,他知道自己应该没有什么特殊癖好,可是这样软软糯糯的哥哥圈在怀里,让他怎么哄也无所谓了。即使他完全不清楚什么时候赶过金泰亨。

“哥,我哪有赶过你,不可能的呀。我那么喜欢你。”声音越来越轻,刚成年没多久的小兔还不习惯明了说出感情取向,耳朵有些发烫。

“哼。”金泰亨自然没听到被潮水声淹没的后半句告白,闷闷的从鼻腔里挤出一个气音,呼吸的热气全洒在了田柾国裸露在外的脖颈上。“我真的好喜欢你,才一直想要碰碰你,你不要嫌我烦嘛。”

抱怨的话语突然带上了些许撒娇的意味。

“哥,你喝酒了吗?”

“呀,没有喝,一点都没有喝,明天还要演出。我是你哥我怎么会喝酒。”

啊,没有喝呢。莫名的觉得可惜。

“我没有嫌哥烦,我永远不会嫌哥烦的。”

“哥,那个,我想说,我会永远和你在一起的。”

田柾国有些庆幸哥哥现在埋着头看不清具体状况,要不然肯定会嘲笑他快要红透的耳垂。又不甘的皱了皱鼻子,果然他还是不擅长说情话,不能让哥哥完全感受到自己的心意。这种小心翼翼的许诺未来已经是他的极限。

怀里的人或许是因为被闷着了又或是被羞到了,又或是想起了当初那句“哥,做我男朋友好吗?”,在被子里蜷缩的更厉害了。

房间里久久没有回音,只剩下窗外不停的潮水声。风似乎停下了。

田柾国有些不安。

“哥,睡了吗?”怀里的人呼吸已经变得平缓,像是非常满意这个姿势,如同沉入深眠。

又是一阵寂静的等待。

在田柾国觉得就这样抱着哥哥睡一觉也十分幸福的时候,金泰亨抬起了头,向上面蹭了蹭,轻轻的用嘴唇碰了一下田柾国的下巴,犹豫了一下,又碰了一下田柾国的嘴唇。然后缩回原来的姿势,餍足的像一只刚吃完小鱼干的猫咪。

“原谅你了。嫌我烦我也会永远跟你在一起。”


“我喜欢你。”



“我也是。”










评论

热度(9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