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xibgdrgn

细数总监和隔壁总监的二三事

-CookTa-:

*灵感来自微博,不妥删


*大概是个伪知乎体












细数总监和隔壁总监的二三事










@CookTa:










趁着午休的空档,我来给你们讲讲我们总监和隔壁总监的故事。再不说,我可能真的会被憋死。










我是一家大中型企业的一名员工,我是策划部的,我们隔壁就是执行部。










我们总监叫田柾国,年龄听其他比我先来的姐妹说,他今年最多也就28岁,声音低沉有磁性,是个很高冷很不好亲近的人,情绪阴晴不定。他心情好的时候,会笑着和每个人问好,心情不好的时候,看都不看你一眼,甚至如果你哪件事做不好了,他会用一种非常狠厉的眼神看你,偶尔还会骂人,我们部的人都挺怕他的。而隔壁执行部的总监金泰亨就不一样了,同样有着性感的低音炮,性格温和,成熟稳重,比我们总监大两岁,但是有时候还有点可爱,为人十分大方,偶尔也会给我们总监和我们送咖啡奶茶什么的,靠着温柔体贴而迷倒了我们策划部不少未婚女性,包括我。










为什么我突然要来说他们俩呢,是因为我发现他们俩,不简单!不,应该说,我发现他俩的关系绝非纯洁的社会主义兄弟情这么简单!










我刚来这个公司的时候,就觉得我们总监应该是那种喜欢独来独往的,不易近人的。可是没多久我就被打脸了,因为我发现隔壁总监总是会动不动来我们这边找我们总监,而我们总监不仅没有像我想的那样把人轰出办公室,貌似两个人还交谈的很融洽。不仅如此,两个人中午还经常一起去吃饭。










有一次,我们总监和隔壁总监两个人在茶水间聊得甚欢。我突然就开始忍不住好奇两个人的相处模式,真的特别好奇我们我们总监这种脾气不好的冰山男到底是怎么和隔壁总监那么温柔的人成为朋友的。于是我一把抄起自己的水瓶和隔壁姐妹的杯子,假装要去倒水,其实是冒着生命的危险偷看他们两个人。果然,事实证明,我这个险没有白冒。我居然看到我们总监一手拿着水杯,一手插着腰看着隔壁总监笑!我们的冰山男神居然对着隔壁总监笑了!而且该死的我居然从我们总监的笑容里看出了一丝宠溺!我被自己诡异的想法吓了一跳。于是我把我看到的原原本本告诉我旁边的姐妹,她甚至白了我一眼觉得我是在瞎扯。










然而这还不是最让我惊讶的。










还有一次,我因为长期吃外卖而导致自己胖了五六七八斤,所以下定决心要去食堂吃健康的家常菜。结果没想到会看到我们总监和隔壁总监在一起排队打餐,两个人依旧有说有笑的,可能是因为人多的原因,我们总监这次没笑,但是隔壁总监说话的时候我们总监一直盯着他看!我又从我们总监的眼睛里看到了那该死的宠溺。打完餐后我赶紧拉着姐妹坐在他们俩旁边的一张桌子,当然中间还隔了五六个人。我边吃边往他们那瞟,隔壁总监和往常一样那么温柔,说话的时候眼角眉梢总是带着笑,每次说话都会看着我们总监。啊,我也好想感受一下被他盯着的感觉啊…突然,隔壁总监不知道说了什么,下一秒我就看到我们总监把筷子伸向隔壁总监的餐盘,把里面的胡萝卜都夹到自己的餐盘里,而隔壁总监也是撑着下巴看着我们总监笑,等我们总监把胡萝卜挑干净了他才开始吃。










亲眼看完这一幕的我,不停的在心里喊着卧槽卧槽,这就是小情侣日常吧?这也太习以为常,太自然而然了吧?我不禁思考,难道现在的社会主义兄弟情都是这样的吗?










前几天不是万圣节嘛,那天下午三点的时候我们部正在开会,会开到一半的时候,就有人来敲门,接着隔壁总监就走了进来,他打扮成无脸男,手里提着一个篮子,给我们每个人分了糖果。最后走到我们总监面前的时候,我们总监一脸懵逼地看着他,一副不知道他来这么一出的表情,愣愣地盯着隔壁总监看。然后隔壁总监就抓了几颗糖果,在抓起我们总监的一只手把糖果放在他手掌心里,笑着对我们总监说,“怎么样?我这个打扮不错吧?”语气真的超级可爱,根本不像是一个30岁成熟男人该有的声音,但是又真的一点都不违和!隔壁总监问完后我们总监笑了!他又笑了!虽然笑的不是很明显但还是被我和其他两个眼尖的姐妹看到了!接着我们就听到了我们总监又无奈又宠溺的一声,“幼稚。”嘴上说着幼稚,但还是把隔壁总监给的糖放进了上衣口袋里。这就是那什么口嫌体正直吧?










隔壁总监没来的时候,我们总监脸上没有任何表情,依旧是那副万年不变的冰山脸,可隔壁总监给我们送完糖后,我们总监的表情明显柔和了许多,会议的下半场我们总监的嘴角一直挂着一丝若隐若现的笑。这一幕令我瞬间回想起来高中时期我同桌因为考试考差了所以一整节课闷闷不乐,但自从下课她男朋友给她送了奶茶,摸摸头抱抱后,她接下来一整天开心得像脱了缰的野狗。










我不由得开始怀疑,我们总监和隔壁总监是不是真的有点什么。例如那什么传说中的,基情。










万圣节那天晚上我们公司有个晚会,公司的人员都打扮成了自己喜欢的角色,隔壁总监就还是无脸男,而我们总监谁也没cos,他高冷地做自己。两个人随便弄了点吃的就坐在一旁聊天,自成结界。这时候我们部和隔壁部有几个人要一起过去给两位总监敬酒,我一听赶紧跟着凑上去。隔壁部一个新来的员工举起手里的酒杯,对着隔壁总监道,“总监,我敬您一杯。”结果话刚说完,我就听到我们总监低沉的声音响起,“你们总监喝不了酒。”说完就拿起隔壁总监手边的酒杯碰了一下那位新员工的酒杯,“我替他喝吧。”隔壁总监也开口了,他笑着说,“那就田总监替我喝吧。”










这一幕苏得我差点叫出声。


这相处模式堪比老夫老妻了吧?


不,这就是老夫老妻的相处模式!


我在心里呐喊。










然而这还没完,还有更苏的。










万圣节第二天,一大早我们就开视频会议。他们两个总监并排坐,我们总监再和视频对面的人交谈,隔壁总监就在旁边边喝咖啡边翻看文件夹,突然对方不知道说了句什么我没听清楚,瞬间把我们总监的点燃了,我们总监的情绪很激动,说到后面甚至开骂了,隔壁总监看了一眼,放下手里的文件夹,拍拍我们总监的手,小声的劝了一句,谁知我们总监下一秒就对隔壁总监开炮,但隔壁总监跟没听到似的,一副没事人的样子继续喝咖啡。等会议终于结束后,我们总监揉揉眉心,闭着眼整个人向后靠在椅子上,突然间,会议室一片安静。过了一会儿,我们总监像是想起什么似的,猛的坐起来,看着隔壁总监,语气慌张又带着几分歉意,“对了,我刚刚…不是冲你…”隔壁总监放下手中的咖啡,还是拍了拍我们总监的手,笑着说,“我知道。”










你们知不知道,这个画面在我脑海里循环播放了整整一天。


我终于下定决心!我要嗑这对cp!


放着这种绝美cp不嗑还能是个人?










因为这个突如其来的视频会议,我们两个部门这天加班到11点,一群人嚷嚷着要一起去吃宵夜,问两个总监要不要一起时,两个人特别默契的说不要,他们得接着工作。而我走到一半发现我今天刚到的我基友的快递忘记拿了,于是又半路返回去拿。结果,幸运女神就这么降临在了我身上。








我拿完快递后,发现茶水间那里有动静,周边没开灯,黑糊糊的我就下意识以为是不是有贼。好叭,其实就是好奇心在作祟,毕竟我们总监和隔壁总监还没走呢是不是,说不定是他们两个呢是不是。于是蹑手蹑脚走过去,一看,还真是他俩。接着我就听到隔壁总监用疑惑的语气问了我们总监一句,“怎么了?”我心想,敢情是我们总监把人带过来的?










“那个,我早上不是冲着你吼的。”


哟呵,还记着呢,想不到我们总监这个高冷大直男心还挺细的嘛。










“我知道啊。我不是没怪你吗。”


隔壁总监一如既往的温柔,不,是比往常更温柔了。










我们总监抿抿嘴,看起来还是很内疚今早那一吼,用那种保证的语气对隔壁总监说,“我下次不会再这样了。”










我:这是什么?这是什么!突然忠犬???










隔壁总监笑出了声,语调轻扬地道,“知道啦。”










然后!隔壁总监居然抬头亲了一下我们总监的脸颊!!!关键是我们总监不仅没有推开,而是先是一愣,然后一把搂住隔壁总监的腰,准确地对着嘴唇亲了上去,两个人就这样肆无忌惮地在茶水间里拥吻。










卧槽——!!!!










看了一会儿后,我落荒而逃,再不走,我可能会被发现,可能会见不到第二天的太阳。










这天晚上,我在床上翻腾了许久,也想了许久,最终也只能得出一个结论。










我们总监和隔壁总监是一对。


货真价实的一对。










因为我记得我基友曾经有一次对我说,如果看到两个直男拥抱在一起接吻,还是舌吻的话,第一反应不应该是惊讶,而应该是催他们去结婚,大不了那两块五毛帮他们出,多大点事儿。










第二天的时候,我们总监和隔壁总监,两个十分敬业从不迟到的人,破天荒的这一天两个人都迟到了,还是一起迟到的。这如果换做之前的我,肯定瞎几把激动瞎几把嗑了,可是现在的我是见证他们俩拥吻画面的,我淡定如鸡地敲着键盘做着自己的工作,内心风平浪静:这有什么?不就是夫夫俩起晚了一起迟个到嘛?都是成年人了,谁还没个把控不住的时候啊?都是人之常情嘛,没什么好激动的。










还有一件事是发生在昨晚的。我去我和我基友经常去的一个餐厅买晚饭,在等待的过程中,我百无聊赖地四处乱看,结果看到远处坐在窗边的两个人十分眼熟,仔细一看,是我们总监和隔壁总监,但是不只他们俩,我们总监好像还带着父母,隔壁总监带着妈妈。










我心想这难道是家庭聚餐?










回到家后,我想了想,还是和我基友讨论了这件事。










我:你觉得一对情侣吃饭,还带着父母,这意味着什么?










我基友把嘴里的饭吞下去后,白了我一眼道,“这还不明显吗?要么就是操办婚事,要么就是一家人出来吃饭啊。”










我瞬间了然。










刚刚吃午饭的时候,我们和我们总监还有隔壁总监坐一桌。这次是隔壁总监把自己餐盘里的胡萝卜夹到我们总监的盘子里,可能是和我们一起吃我们总监不自在吧,自己一口一口的吃着饭。我旁边的姐妹是个胡萝卜狂热爱好者,看到隔壁总监把胡萝卜挑出来就问,“金总监不喜欢胡萝卜吗?”










隔壁总监笑着道,“嗯,不是很喜欢。”










我旁边的姐妹继续道,“那您为什么还要点呢?挑来挑去多麻烦啊。”










隔壁总监挑眉看了我们总监一眼,笑了笑,“因为你们田总监喜欢嘛,我就当给他吃了。我们俩大学的时候也是这样的,你们说我这个学长当的好不好?”










周围的几个姐妹瞬间被隔壁总监迷人的微笑俘获,一个劲儿地点头说道,“您真的太好了。如果可以我们也想要当您的学妹。”










我们总监从头到尾没说一句话,一直默默吃饭,显示他的高冷。














好了,就说到这吧。


我的午休时间结束了,该上班了。


朋友们,我们下次有缘再会。

































评论

热度(2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